熊熊的甜甜圈🍩

【西弗勒斯】请记住我(中)

短打·BE走向·苦情文学

穷困潦倒女傲罗✖️冷心肠双面间谍


Fanning最终还是接受了请求,意料之中。


趁这周末,简单收拾了一番便潦草地搬进了蜘蛛尾巷。


Fanning提着行李四处打量着陈旧的装饰,这还是她第一次来。

“真不赖呢”

“这里虽比不上豪华套房,但至少比你的老鼠窝,更像个家”

斯内普伸手接过皮箱朝着二楼走去,语气冰冰凉凉。

“你住这”他打开扇门,露出里面简陋的家具,“我的卧室就在旁边,楼下是客厅和厨房你也看到了,再往下是地下室。要是没事,你就可以休息了”

他放下箱子就要离开,Fanning喊住了他。

“西弗勒斯”

“嗯”

“我们为什么不住一起?”

他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。

“Sorry,我忘了我们是合约夫妻”

Fanning嘴角挂着笑,直往门后钻。

“小姐,希望你上班的时候能够带上脑子,真不知道你怎么做到这等职务的”

“西弗勒斯”

“还有什么事”

“你这包饭吗?”

“…”斯内普一脸黑线地回答到,“小姐,我只是你法律上的丈夫而不是你的家养小精灵,想吃就自己做,饿死是你的本事”

你才会被饿死呢。

当然只敢在心里骂,即使他看见明晃晃的白眼也知道在骂他。

那一刻他竟觉得可爱。

可爱到…他下楼去了厨房?


而卧室里的Fanning坐在床角,娴熟地点了根烟,眼神飘渺。

这个房间,看起来倒像个儿童房,小小的床、凌乱的涂鸦,还有窗边的百合…这的确只能是那个痴情傻种的房间。

哼哼,一口又长又浓的烟雾直奔百合,花朵像是经不住这等摧残颤抖了几下。

连带着整个房间都在发抖。

“Fanning!”一句中气十足的吼声把她拉回了现实。

斯内普就站在门外,眼神凶煞。

“这里不准抽烟,也不允许喝酒,更不能带野男人回来”

“凭什么?我们只是合约夫妻”

“如你所说,你只是寄居在我这里,我不希望我的房子被搞得乌烟瘴气”

“我可以只在我房间抽,酒也一样。一个小小的空间魔法就能解决。”

“可你还是会去到别的地方”

“那你想怎么样!要不我每天爬窗?你既然这么不欢迎我又何必假情假意地答应?你要是接受不了我们现在就去办理手续”

Fanning唰地站起来,将烟灰随意地弹进花蕊,冷淡地看着他。

“先吃饭吧”

他也不与她争辩转身下了楼。


生活就这样有惊无险地过着,依旧一个人埋在房间里抽烟,一个人待在地下室熬药,饿了就去厨房做几个简易小菜(大多数时候是三明治),谁也不顾着谁。她去上班,他就回学校教书,凌晨打了个照面也寥寥几句晚安,可谁也睡不着,只知今晚的月色真美。


“何必这么倔强”

“这与你无关,出去”

“我是你的丈夫”

“名义上的”

“那也是”

斯内普顺手将Fanning按在床上,一个魔咒就将上衣脱个精光,裸露出血淋淋的疤。

“啧”

这次与几个奸诈的食死徒对抗中大意中了圈套,挨了几道恶咒。

“你管这叫几道?Fanning小姐被打得数数都数不清了”

斯内普的嘲讽格外刺耳。

“我能处理好,从我身上下来”

“别乱动,要是不想留疤的话”

斯内普生擒着她,将强效的白鲜均匀地涂抹在后背,待到全部都干透了,才放开。

借着月光,能看到Fanning脸上的水渍。

“你…”

“现在可以滚出去了吗,斯内普先生”

“我不需要你的同情”

“我能自愈,那是因为我受过比这疼一千、一万倍的伤”

发红的眼眶藏着豆大的泪珠,藏着她的那颗伤痕累累的心脏。


年少的喜欢,最经不起摧残,更何况是大风过境,片甲不留。


“礼物,还有我喜欢你”

“我没兴趣和小屁孩过家家”


“聚众闹事各学院扣二十分,至于你,下午来关禁闭”


“为了你的学业考虑,我不得不挪出为数不多的空余时间教你些有用的东西,六点,不要迟到”


“这是不是能说明,教授你有那么一点点在意你,一点点”

“闭嘴,小姐,我想你应该清楚来这里关禁闭的真谛”

“我喜欢你,超级喜欢”


“我想我也是”


“我真不知道你怎么会蠢到这种地步,为了区区流液草也敢往禁林跑,假如这次遇到的不是海格而是狼人,你觉得你还能活着回来吗?”

“抱歉,西弗,我只是想帮你”

“谢谢你的好意,小姐,只是我想我更有能力管理好我的材料”


“西弗,我暑假真的不能去你那住吗?”

“你应该回家”

“可是我根本没有家”


“西弗勒斯!为什么不给我回信!”

“我太忙了”

“这都是借口!”

“你就是嫌我烦了,臭男人”


“抽烟、饮酒,真不知道你从哪学来的陋习”

“西弗,我只是尝试一下,我一点也不喜欢”


“即使你成年了,也不该偷偷跑去酒吧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那不是你这种好孩子该去的地方”

“我才不要只当好孩子”


“我想我的脸上没有答案,小姐,如果你有什么困扰的事应该说出来”

“我没有”

“撒谎可不是好习惯”

“我只是害怕不是我想要的答案”


“我居然不知道Fanning小姐的就业志愿是当傲罗,解释一下吧”

“我觉得我还年轻,可以出去走走”

“Fanning小姐这么快就打算抛下她可怜的老教授了”

“到底是谁抛下谁!”

“显而易见,是…”

“上个万圣节你去哪了?”


“你都知道了”


“你怎么这么混蛋,西弗勒斯,这么多天你连一点挽回都做不到吗?”

“Fanning小姐,我以为你早看清我的意图,以及直呼教授教名扣十分”

“所以,你的心里,一点都没有我,对吗?”



“我真的…”

“我真的…”

比世界上所有人都爱你。


啪——

那支可怜的花瓶应声而碎。

眼泪从她的指缝中流出,滴在脚背上泛起凉意。越想大口呼气面部却越挣扎得厉害,Fanning急得去找火机,可哆哆嗦嗦地怎么也点不上,她的手抖得厉害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